讲真的, 坐在场边看这球的时候, 我烟都忘了点. 满脑子全是那些年积满灰尘的旧事. 以前粤沪大战是火星撞地球, 现在呢? 说白了, 这就是一场单方面的凌辱. 看着广东队那帮孩子在场上晕头转向, 我突然想起零几年那会儿, 广东队随便拎出一个替补都能在内线翻江倒海. 可今晚, 上海滩这帮人根本没打算给老大哥留面子.
配资炒股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